亞當理論 亞當理論 亞當理論

亞當理論(Adam Theory) 威爾德(J.W.Wilder-1978
而他的加碼點就是他所謂的進場點。只要有下列 3種狀況發生就是進場點:1.突破。2.趨勢改變。3. 缺口或當日高低差價大。看完「亞當理論」後,我才發現原來我的交易程式之所以會賺錢,其原理居然跟「亞當理論」不謀而合,「愈偉大的秘訣愈簡單」,這句話說的真好。「亞當理論」真正厲害的地方,是他利用了心理學上所謂的「自我催眠」(自我暗示),讓你很容易的做到原來你做不到的事。他所謂的第二映象圖,事實上就是一種「心像化」。第二映象圖事實上沒什麼,只是反映了「趨勢就是一再重覆的事」,其主要目的是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做到「知行合一」,知道不代表你能做到,在交易的世界裡,只有「知行合一」才能讓你獲利。從事操作不需要懂太多,這也是金融交易迷人的地方,你不需要知識豐富、高 IQ,就可以從事操作,但你卻需要高 EQ,能做好自我情緒管理。看完「亞當理論」後,我想你不需要再上任何課來充實自己有關交易的知識了,但你卻需要加強自我情緒管理,利用交易程式來加強自我管理,只是其中的一種方法罷了。股市大守則1 賠錢的部位絕不要加碼,攤平2 在開始操作或加碼時,絕不能不同時設停損,以便在你萬一差錯時,你能出場。 3 除非是朝操作所要的方向,否則絕不取消或移動停損。4絕不讓合理的小損失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大損失。 情況不對,立即退場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5 一筆操作,或任何一天,不要讓自己虧掉操作資金的10%以上。6別去抓頭部和底部,讓市場把它們抓出來。7 別擋在列車前面。8 保持彈性。9 操作不順時,不妨縮手休息10 問問你自己,你全身從裡到外是不是真的想從市場中賺一筆錢,並仔細聽一些你自己的答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安溪河畔(B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